close

在阿森離開後我繼續玩著我的電腦,這個時間也是在線人數比較少的時段,如果是假日的話人數絕對是現在的兩倍多,學生都放假了網咖業績提升不少,到時候搶著練功的人就多了,想好好找隻怪練等都要擔心有白目的玩家跑來搶功勞,因為我自己也是學生所以我每次都只能在人數密集的時間進行我的特訓。不過遊戲裡擁有組隊這種功能,可以讓三五好友或者是同公會十幾人一起組隊練等,這樣子大家分散開來各自尋找目標來進行狩獵,比起一個人孤零零的來的趣味多了,至少在練等方面效益比較高了些,不過現在學生都還沒下課,所以線上人數的玩家並沒有這麼多,大部分的玩家也都只是掛在城鎮裡的街道上販賣裝備道具,趁著忙碌的時候利用時間幫自己人物多賺取金幣,所以我走在野外的草原時,覺得特別的空曠,一不注意還會被一群如飢虎撲食般的猛獸給包圍著,但我可是英雄耶,就算陷入窘境也可以殺出一條血路,如此豪邁的帥氣讓我心情輕鬆了許多。

 

「如果這時候去吃王應該沒有人會跟我搶吧?」我心中突然擁有這個念頭,平時每次去吃王都會跟公會的人一起出征,雖然少許的玩家已經有單獨吃王的能力和實力,但只要人數一多,想吃王的人到處都有,很容易就會被其他人仗著人數的優勢搶走吃王的機會,落單的玩家只能默默鼻子走人。但如果是公會的人一起吃王,遇到其他白目的玩家想和我們共享同一隻王,到時候就會在公會戰上引發戰爭,直到會長出面和解為止。但也有勢力強大的公會認為自己居高臨下,到處橫行霸道,最後小公會只好紛紛團結起來聯盟對付,也會有看不慣那種惡霸的大公會出現協助,這種互相幫忙的潛規則也是我認為遊戲好玩的地方。

 

我穿越草原後走進了一座深山裡,想賭賭運氣是否能夠趁這個時間單吃一隻王,也想證明看看自己的實力程度到了哪裡。於是我往山林裏面徘徊,整座森林就像一個迷宮一樣複雜,許多陷阱,許多防禦高超的石怪,許多藤蔓讓你中毒讓你行動不方便,果然一個人來到這裡少了牧師的輔助顯得更加的困難,好不容易打死石怪掉落的金錢還會被靈活的妖精偷偷撿去,我當然不能吃這個虧,只好追著妖精跑,反而招引妖精頭目迎刃而來。整個下午我就像是一位在登山的冒險家一樣,迷路來回打轉、坐在地上回復體力、樹林裡尋找鮮美的果實、拔刀對著樹妖相向、小心步伐以免掉入妖精的陷阱……,而且這樹林背景製作非常精美,音樂也如此動聽,彷如讓我置身其中。

通過峭壁之後,我終於沿著小路來到了山裡的一角落,面對莊嚴的古代遺跡,而這裡有我正在尋找的目標,看來似乎沒有其他人來到這裡,我小心翼翼的尋找著“遺跡守護者”,也就是出沒在這深山裡唯一的Boss,等我尋找到他我就可以好好的發揮我的所長。我不斷的在遺跡裡來回尋找著,最後在遠處聽見石塊敲打的聲音,我嘴角微微揚起,這聲音絕對沒有錯,正是我在尋找的獵物,我二話不說馬上衝了過去,我的心跳快速的跳動著,手指正微微的顫抖著,深怕一不小心快捷鍵按太慢來不及使用藥品補血,而遺跡守護者看見我殺氣騰騰的朝他飛奔過去,馬上舉起他厚實的拳頭朝我揮了過來,那拳頭可不是一般的大,即使我開啟了“防護盾”的技能也難保我的生命安全,果然是Boss的威力,絕對值得我去挑戰。

「來吧!我早已做好充足的準備。」我心想,舉起手中的寶劍,石塊鐵器的撞擊聲在樹林間蔓延開來。

 

 

 

 

 

「昆哥!我把阿財帶回來了。」阿財和阿義出現在昆哥的辦公室裡,身後還站著一些小弟,昆哥打量了一下阿財和阿義,沒有發現打鬥過的外傷。

「對方人呢?」昆哥用手指對著旁邊的小弟比了比,示意著拿根菸給他們兩個人。

「昆哥,有件事情我要跟你報告,但你一定要相信我。」阿義接過菸後緊張的說著。

「你說吧。」

「當時我帶著大批弟兄和那箱五百萬進去對方指定的地方,可是我們衝進去後甚麼也都沒看到,我也交代所有人仔細找過了,沒找到阿財也沒看到半個人,只有一張椅子擺在牆角。」阿財皺著眉頭說著。

「然後呢?」昆哥靜靜的聽著。

「然後我叫小弟打對話給對方,對方人就要求我們把那黑色皮箱放在白色圈圈裏面。」

「白色圈圈?」

「對,白色圈圈。我們就在地上看到用粉筆畫了一個不太像圓的白色圈圈,我就把皮箱放在那圈圈上,許多弟兄也都幫我們看好這皮箱,可是過沒多久,阿財就出現在牆角那張椅子上面。」

「甚麼意思。」

「原本沒有人坐的椅子,突然就看見阿財被綁著坐在上面,就像憑空出現一樣,是真的昆哥。然後更奇怪的是,放在地上的錢也無緣無故不見了。」阿義越說越激動。

「怎麼不見的?」

「我也不知道,就像憑空消失一樣,昆哥你一定要相信我說的話。」阿義很激動的說著。

「阿財你說說看怎麼一回事。」

「昆哥我也不知道阿,那天我收完錢後買了瓶啤酒想說先抽根菸,結果我就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好像睡著了一樣,又好像是被人打暈了一樣,等我醒過來時就發現我被綁住坐在椅子上,看著阿義帶著許多弟兄在我面前。」阿財知道發生了嚴重的事情,對著昆哥說話顯得相當的緊張。

「我現在越聽越模糊了,那對方人呢?」昆哥眉頭深皺著。

「打從一開始就沒看到其他人出現,我們也都仔細找過了,沒有地道也沒有暗門,而且這麼多弟兄在不可能沒人看見,阿財就這樣憑空出現在椅子上,錢在地上就這樣憑空消失。」阿義其實非常的自責,即使是遇到這麼離奇的事情,因為他沒有把昆哥交代的事情做好。

「昆哥,這我可以作證,財哥是真的突然出現在椅子上的,而且我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半個人出現,錢也是從我們身邊不見的。」站在阿義身後的小弟說著,他對義哥非常的忠心,出面幫義哥說話。

「對阿昆哥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知道這真的很奇怪,就像是……就像是魔術一樣。」阿義歪著頭,說出連自己都覺得可笑的答案,但是除了魔術以外想不到其他方式能解釋這一切。

「像魔術嗎?」昆哥在菸灰缸捻掉抽剩菸頭,心理在盤算著這事情。

 

「而且對方在電話裏頭提到我們裝著錢的黑色皮箱,表示他一定是躲在哪裡監視著我們,可是我們找過了每個角落,沒有可以躲人的地方也沒有監視器。」

 

「你們先去休息吧,這件事情我來想辦法。」昆哥說著,心裡已經有個底。「魔術嗎?」昆哥心想著。

阿財和阿義來開昆哥的辦公室之後,小弟們也紛紛跟著離去,等人群都散掉之後昆哥拿起手機撥了個號碼,似乎正詢問對方見面的時間,或許昆哥想尋求朋友協助好抓住一些方向,掛上了電話,昆哥扭了一下肩膀上的筋骨,臉色沉重的離開了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s小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