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屍體橫躺在地,我靜靜的看著,喘著氣,收起了寶劍,用衣袖擦去臉頰上的汗水,直到瑩火啃食光了屍體,我才握緊拳頭展現出勝利的姿態,撿起散落一地的金幣,隨後爬上古代遺跡祭壇上方,在半山腰的位置鳥瞰整座山谷,視野遼闊無邊,張開雙臂仰望天際,展現出一種居高臨下的優越感,一種強者天下的視野,一種呼天換地的吶喊,站在高處所看見的景色果然不同,尤其是在激戰過後,筋疲力盡的從泥土堆站起,唯有勝利的一方才擁有這資格,無倫從哪個角度皆是英雄姿態。

 

 

傍晚黃昏的時候,我稍微讓自己休息一下,讓緊繃的神經也放鬆醫些,放在腿上的筆電正發燙著,我上了網聽了幾首流行音樂,隨意的瀏覽網路論壇,過了一段時間後,楊偉也出現在我面前。

「嗨!阿諾。」楊偉從阿森那得知我出了車禍,在放學後順路來探望我一下。

「楊偉你怎麼也來了?」

「昨天看你都沒有上線,想說很少缺席你的怎麼會沒有出現呢?而且今天也沒來學校,我就跑去問你朋友才知道你人在醫院,有好一點了嗎?」

「是覺得沒甚麼大礙了,不過動作會有點慢,你看我的手。」我輕輕的揮了一下裹著石膏的手。

「那你這樣玩電腦會不會很不方便?」

「我倒是覺得還好耶,我跟你說喔,我剛剛跑去單吃王耶!是“遺跡守護者”歐。」我帶點半炫耀的語氣和楊偉分享我勝利的心情。

「真的假的?有掉裝備嗎?」

「可惜沒有耶,不過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終於打贏他,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厲害。」我驕傲的說著。

「我也覺得你超厲害的,你有沒有想過要去比賽阿?」

「比賽?比甚麼?」

「昨天你沒上線你不曉得,會長和我們大家昨天都有在討論關於比賽的事情,阿諾你電腦借我一下。」楊偉握著我的滑鼠開啟了瀏覽器,從官方網站中找到官方張貼的最新消息給我看。

「喏!你看。」楊偉把螢幕轉向給我。

「真的有比賽耶,而且是團體賽,代表整個公會報名參加。」我看了這篇消息內心感到無比興奮。

「昨天會長就有在統計說誰想要報名參加,我有跟會長說我會轉達讓你知道。」

「我想參加,不過還要六個月才開始比賽,我已經迫不急待了。」

「但這表示我們有六個月的時間好好擬定戰略阿,而且聽說這次比賽的方式就像公會戰一樣,不同的是這次沒有所謂的進攻方和防守方,只要摧毀掉敵方旗幟的公會就能晉級。」

「其實我覺得無所謂,反正我們公會這麼強大,我有信心我們公會可以前三名。」

「這很難說喔,因為這次比賽是跨伺服器的,所以我們的對手很有可能是別伺服器的大公會。」

「真的嗎?」我有點小吃驚,一方面是怕遇到前所未見的強敵,但心中又很期待能遇到甚麼樣的強敵。

「而且比賽的場地官方會設計全新的公會戰地圖,所以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熟悉地形,是不是很酷?」楊偉看起來也跟我一樣興奮。

「那會長昨天有討論甚麼戰術嗎?」

「目前還沒有,因為現在的資訊還不夠充足,會長只說大家就先努力強化自己的等級和裝備,盡量能夠配合公會站的時間出席,和大家培養一下默契,才不會到時候亂了手腳。」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更努力練等一下。」

「可是我覺得你等級已經很高了,又這麼強,應該沒甚麼問題才對。」

「我只要一想到其他伺服器會遇見更多高手,就覺得不能讓他們失望,就好像我們平常都在國內比賽,突然間要去國外比世界盃,就要好好的表現,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來自台灣一樣。」楊偉聽一聽覺的我說的很有道理。

「那你要不要趁現在還有六個月的時間去製作出“神器”出來。」楊偉給了我一個好意見。

「我也很想要,可是光是材料就超難蒐集到了。」我皺著眉頭想了想,其實有神器可以拿我當然願意,有誰不想要呢?

「其實我認為你可以把握時間去準備製作神器的材料,之前你一直都說蒐集神器的材料太浪費時間,不如拿去練功,有好的武器不如有好的功夫。」

「我是這樣說沒錯。」因為我練功有很大的目的在於我本身也在學習,別忘了我將來必定會成為英雄,但沒人能保證英雄會有屬於英雄的寶劍,所以我對於神級裝備不太感興趣。

「所以我認為既然你已經擁有一身好功夫了,是該擁有一把好的武器讓自己更強吧。」

「那這樣蒐集材料的這段時間就沒辦法練功了。」我現在已經陷入了兩難,因為蒐集好這全部的材料可不是短時間就能完成的事情,網路上有玩家花了超過半年的時間才製作好神器的案例,所以我也沒有把握可以在半年內製作完成。

「沒關係,我也可以一起幫你蒐集材料阿,反正我是輔助進攻型的腳色,等級和裝備不是必要的條件。」楊偉說著。

「恩……那好吧,晚上上線在的時候我會跟會長說一下。」其實我心中還是很猶豫。

「加油阿諾!我今天只是放學來告訴你這好消息的,我不能太晚回家,不然會被媽媽念,我先回家囉。」楊偉說完便拎起書包。

「路上小心,別像我一樣躺在這裡,哈哈。」我開玩笑的目送楊偉離開病房。

 

「好宅喔,宅男二人組。」雨澄在楊偉離開的時候吐槽了我們一下

「你管我!」我朝了她吐了舌頭,開始上網搜尋製作神器的相關資料,為了大戰而準備。

「甚麼是神器阿?」雨澄好奇的問了一下。

「就是很強很厲害的武器,但是很難獲得就是了。」我用最簡單明瞭的方式回答她。

「那只要厲害的玩家都可以拿得到不是?」

「哪有這麼容易?而且每種職業的神器都不一樣,都必須要克服不同的考驗。」

「那你去當台幣戰士阿,用台幣去和其他玩家買神器不就再輕鬆不過了。」雨澄說的倒輕鬆。

「就說沒有這麼容易啊,神器和製作神器的材料只能靠自己努力獲得,遊戲的系統沒辦法讓玩家之間做交易,如果把它丟在地上會直接銷毀掉,所以神器才這麼有價值。」

「那好吧,你繼續為你的宅男人生加油。」雨澄清嘆了一口氣說道。

「你管我!」我又朝了她吐了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s小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